丧犬不吃肉(神隐中...)

我得把拖延症晚期患者的身份挂回来,免得让你们误会我是个勤更的人

《关于大狗队长和他的小伙伴们出外勤受伤这件事》——猎罪图鉴

  • 一共分为5种搭配:杜城x沈翊、沈翊x杜城、蒋峰x李晗、李晗x蒋峰

  • 最后一个猜猜是什么?答案就是.....4个傻憨憨x何溶月

  • 估计会有人设崩坏但我不理




【杜城x沈翊】



大概情景:在追捕逃犯中,杜城再一次空手接白刃。只不过这一次,杜城的幸运女神显然是去度假了。赶到现场的沈翊看见杜城受伤,整只猫就炸毛了。伤口虽然不深,但划得有些长,于是沈翊就帮都城包扎伤口。




        “...生气了?”


        杜城乖巧地坐在沈翊面前,全然没有刚才英勇威武的神气,惹得身后的蒋峰连连摇头。万万没想到,平日里怼天怼地怼张局的杜城杜大队长,竟然也会有如此惧内的一面。


        “我错了,下一次不会再这样了。”

        “......”

        “你理我好吗?给个反应儿呗!”


        见沈翊依旧是铁青着脸帮他包扎手臂上的伤口,杜城一时之间居然也开始有点发怵了。

        比起炸毛的沈翊,他更害怕一语不发的沈翊。

        终于,固定好了手臂上的绷带后眼前气鼓鼓的人儿开口了。


        “你那么厉害,怎么不用你那张嘴接那刀子去?”

        “不是,你听我说——”

        “还听你说啊?嘴皮子挺厚的啊!我看你下一次别穿防弹衣了。”

        “为啥?”

        “浪费资源。”


        沈翊最后那咬牙切齿的四个字瞬间完爆杜城。他张了张嘴,本来打算说些什么的,但过了几秒之后他又合上了嘴巴。

        这个时间点不宜开口,小猫儿正在气头上,多说多错。


        “...疼吗?”


        没等杜城反应过来,沈翊那一句暖糯的“疼吗”便传进了他的耳里。

        霎那间,杜城仿佛听见了有什么东西断裂的声音。是理智断弦的声音。

        他伸出另一只没受伤的手臂,将沈翊猛地往他怀里拉去。沈翊不曾想杜城会来这么一出,险些撞向一旁敞开的救护车车门。


        “你—— 万一伤口又裂开——”

        “那你再帮我包扎呗?”


        沈翊的耳朵刚好是贴在了杜城的下巴,被对方那磁性的嗓音激起了全身的鸡皮疙瘩。他想挣脱对方的怀抱,却无果。


        “别生气了,好吗?气久了你胃又该疼了。向你保证,这是最后一次让你帮我包扎伤口。”


        感受着怀中的软香温玉,此刻若不是还处于工作时间,这大白天的杜城想放弃当个人。兴许是共事多年的默契,站在大树下取证的蒋峰一个吸气,很合时宜的朝杜城大喊了几声。


    “城队!你好了没啊?!”


        蒋峰这么一喊,在场所有人的目光瞬间集中到了在救护车后头耳鬓私语的两人。沈翊的脸几乎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他抬头也不是,继续把头埋在杜城颈窝处也不是。况且此刻他整个人还被杜城夹在两腿之间,那脸要有多红就能有多红。


“没事儿,待会儿我帮你揍他。”


        杜城一个微笑,随即松开了紧箍着沈翊腰肢的大腿。他跳下救护车,揉了揉沈翊的发顶之后就朝蒋峰那儿走去,徒留沈翊一个人红着脸站在空中凌乱。


        

        

 ......蒋峰。

嗯?怎么了城队?

今天不让你和李晗的约会泡汤,我就不是你城队。

城队我错了。

晚了。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