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犬不吃肉(神隐中...)

我得把拖延症晚期患者的身份挂回来,免得让你们误会我是个勤更的人

胡乱捣鼓一番后,真心觉得要搞点东西来向路海州大叔赔罪。


谁叫当初他一出场,他脑门上就满脸写着“我是恶人”这4个大字?我在想,如果猎罪的的篇幅不那么短的话,路大哥被写成黑警的机率是有增无减。


不过咱也能换个角度想想,猎罪的第二季他们可以成立一个新的小组,然后就以这个小组开启单元剧副本故事线和正剧主线故事。




小组成员有:

路海州,作为大家的后盾,提供支援、经验上的帮助等(就是个老妈子的存在)


杜城依旧是大家的队长,小组里的前锋加武力担当


沈翊依旧坐稳他国宝的位置,智力担当加组里的百科全书


何溶月,小组专属法医


蒋峰李晗,前者是跑腿苦力担当,后者是组里的技术担当(说白都是组里能干的最强后援)


老闫的话还用说吗?就是审讯达人。




然后就交代一下我这个视频的背景故事:


张局成立了个专门以沈翊的画像能力为主的新小组。成立的目的在于帮助那些很复杂且急需画像破案的案子(案件类型可以像想十宗罪里那些案件)。

小组的头头就是路海州,他可以算是杜城的新师父但并不代表雷队会被取代。路海州只不过是杜城人生新阶段的另一位新启蒙老师。


嗯,就这样(☞゚∀゚)☞ 这估计是我最后一次搞猎罪短视频(看我剪得有多稀巴烂就知了)


接下来就会开始龟速码字,开始写他们的文了(哭)


如果有对我这个小脑洞感兴趣,想让我展开说说的话非常欢迎告知。就算没人告知我大概率也会自己补充,然后自己写给自己。


真的就这样,到此为止。


谢各位的观看。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