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犬不吃肉(神隐中...)

我得把拖延症晚期患者的身份挂回来,免得让你们误会我是个勤更的人

领带 【奥珀】

  • 日常小短打

  • 嗷嗷一起读书这种梗对我来说,真的不会腻,完全。

  • 就是喜欢 傲娇珀西x直球奥利弗 啊!




\\




        最近,奥利弗总觉得自己有那么一点不大对劲。




        他发现自己盯着珀西走神的次数越来越多,而且一次还比一次严重。有时候刚坐下来打开书本,只要珀西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注意力就会瞬间溃散。




        “......这些,这些还有这些都给我记上,斯内普的药剂测验大多都会考这些。还有,我之前给你标记的咒语,魔咒测验上大概率都会被弗立维教授拿来当考题。”




        奥利弗侧过头,悄悄地盯住了距离自己脸颊不远,那一张一合的嘴唇。

        湿润的,红彤彤的,饱满的,他可没想过珀西唇形原来有这么好看的吗?简直就像是小女生抹了唇蜜的唇瓣,诱人极了。




       一旁兢兢业业授课的珀西或许也没想过,自己口干舌燥说了大半天结果身旁的人愣是一个字都没听进脑袋里去。




       直到他第四次呼唤奥利弗的名字却没得到回应时,珀西这才放下手中的鹅毛笔,皱着眉抬起头来。




        “你...!”




        他什么时候和自己靠得这般近?!




        珀西下意识的就想往后退,可奥利弗的动作比他快了一步。




        带着厚茧与伤疤的左手牢牢地抓住了他领子前的领带,手指微微收紧发力,珀西整个人瞬间就被带到了奥利弗面前。鼻尖对鼻尖,额头对额头,若不是自己及时扶住了桌子珀西觉得他们会就此亲上。




        “啊,抱歉。”




        看来奥利弗也被自己下意识的举动给吓着了。他急忙放开抓住珀西领带的手,僵硬地别过头去不和珀西的视线相撞。




        完蛋了完蛋了,脑子一热就这么直接上手。这下该怎么办?这该死的手...不,应该是这该死的脑袋才对。




        一个是满脸通红面窗思过的奥利弗,一个是耳尖微红把领带重新打好的珀西。寂静的寝室中弥漫着一股淡淡的旖旎,气氛非常微妙。窗外的鸟叫声在二人的沉默之下仿佛被放大了一百倍,每一声清脆的啼鸣声都让珀西的心跳漏了一拍。




        早知到就不该答应这天杀的课后辅导,就该让他自生自灭去!




        流氓。




        “那个...”

        “考试重点都列出来给你了,笔记与补充资料我也都替你准备好一份,有需要就自己从我桌上拿。没别的事我先走了,还要开会。”




        说罢,珀西就慌忙地站了起来。




        “你生气了吗?”




        奥利弗的一句问话让珀西不敢动弹。




        “没有。”

        “那你干嘛不看我?”

        “我...我只是...”

        “只是什么?”




        妈的,真的是一个眼力见极差的人。

        做了那种事的人怎么能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啊?还有,被做了那种事的人怎么可能会不生气?

        你说是吧?珀西。

        可为什么被做了那种事,你却一点都不生气呢?是因为对方是奥利弗?




        “今天还能一起吃晚餐吗?”

        “......”

        “珀西?”

        “如果晚餐之前,你能把我划给你的药剂重点全部背完的话......那答案是能。”




        别扭地侧过头瞥了一眼身后委屈巴巴的奥利弗后,珀西拿过魔杖便头也不回的走出寝室。




        “我等你哦!”




        奥利弗一脸满足的喊完后,准备开始自己的冲刺。有了珀西对自己许下的承诺,这点东西算什么?这十几页的笔记,真的不算什么,对吧?




        “队长!奥利弗队长!训练时间到了!走啊,说好的对打!”

        “输的人要请喝黄油啤酒!”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




        乔治与弗雷德好巧不巧在错误的时间点闯入了奥利弗的寝室。




        “今天不行,滚吧。”

        “啊?为什么!”

        “下个练习赛想坐冷板凳吗?”

        “不想,绝对不想。”

        “那就自己训练去。对了,走的时候记得把门带上。”




        就这样,乔治与弗雷德第一次灰头土脸的从奥利弗的寝室退了出来。




        时间真的会改变一个人,不知从何开始与珀西一同吃晚餐的约定逐渐胜过了魁地奇练习。

        啊,不要误会,奥利弗对于魁地奇的狂热依旧一份不减。只是魁地奇可以等,而傲娇的珀西等不得。

        稍不留意,害羞的小狐狸就会从猎人布下的陷阱逃走了。




        




        



        

评论(3)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