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犬不吃肉(神隐中...)

我得把拖延症晚期患者的身份挂回来,免得让你们误会我是个勤更的人

《关于大狗队长和他的小伙伴们出外勤受伤这件事》——猎罪图鉴

  •  一共分为5种搭配:杜城x沈翊、沈翊x杜城、蒋峰x李晗、李晗x蒋峰

  •  最后一个猜猜是什么?答案就是.....4个傻憨憨x何溶月

  •  估计会有人设崩坏但我不理

 

 

 

 

【蒋峰x李晗】

 

 

 

大概情景:在侦办一起案件中,蒋峰查出了幕后黑手正是先前配合他们调查的女保姆。本来他想着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却不曾想自己低估了对方的战斗力。眼见失控的保姆就要自戕,蒋峰一时着急冲向了保姆,用身体将对方狠狠地撞到身后的玻璃墙上。他成功撞掉了保姆手中的刀子,也成功的把肩膀给撞脱臼了。

 

<    插播一句:这篇的蒋峰李晗是还没在一起的两个大憨憨    >

 

 

        等李晗好不容易追上蒋峰时,现场已是一片狼藉。看着满地的玻璃碎片和零星的血迹,她的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

 

        “蒋......峰? ”

 

        李晗小心翼翼地越过了那铺满整地的玻璃碎片,终于在房间最里头的角落处发现了蒋峰,他面前不远处躺着一个被绳子五花大绑的人。

        她一眼就认出了是那个疯狂的保姆。蒋峰显然是成功地将犯人给制服了,只不过付出的代价有点大。

 

        “蒋峰!蒋峰你没事儿吧?!蒋峰!”

        “李晗?我不是让你在外头等城队吗?你怎么——”

 

        正在喘气的蒋峰一听见李晗的声音,条件反射性地就打算向起身往她那儿走去,却不曾想这一发力直接牵扯到了脱臼的肩膀。锥心刺骨的疼痛感差点没让他单膝跪在女孩面前。

 

        “你怎么样了?伤着哪儿了?严重吗?疼吗?”

        “没怎么样,只不过是稍微撞到了肩膀,不严重。”

 

        看着眼前急得泪水在眼眶疯狂打转的李晗,蒋峰一时半会儿也不知道自己是该开心呢?还是该心疼?

        开心是因为自己喜欢了那么久的女孩眼里终于有自己的身影了;心疼是因为自己把宝贝了那么久的女孩给弄哭了。


        “你- 你站着别动,让我看看。”


        李晗强忍着泪水,吸了一把鼻子后伸出手,轻轻地按压蒋峰身上的每个部位。她的每个动作都是那么的轻柔,深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会把蒋峰的肋骨给按断什么的。

        蒋峰也没敢动,笔直的站在女孩的面前任由她摆弄。两人不过一指距离,他稍微把头往下看就能看见李晗那虽短但翘的小睫毛。这或许是最靠近她的一次吧?

        肩膀是钻心的剧痛,胸膛上是温热的触感,一时之间蒋峰都快忘了怎么呼吸。

        这......难道就是所谓的‘冰火两重天’? 


        虽然有如此待遇让蒋峰非常开心,但这丫头也太没有危机感了吧?


        “李- 李晗,别按了。我就这么一处地方受伤,真- 真没什么大- 大事。”

        “真的吗?你别骗我。我看你脖子和手臂上都是割痕,这眼角和下巴那么大片的淤青你还敢跟我说不是什么大事儿?你怕不是脑子给撞坏了吧?”


        看了看被蒋峰抓住的右手,又抬头看了看捂着脸的蒋峰,李晗满脸疑惑。

        这货...该不会是嫌弃自己吧?

        

        “真的没事。你也不看看我这满身的肌肉,就这么一点小打小闹还真伤不了你蒋哥。”

        “是是是,我们蒋哥真了不起,都快超越城队了都。”

        “城队那是我偶像,不能说超越。”

        “那要怎么说?”

        “一个水平,这样听起来才不那么狂妄。”

        “所以......你能放开我的手了吗?”


        蒋峰一怔,这才感受到了掌中的温度。

        一个抬头一个低头,两人的视线撞在了一起。从蒋峰的视角看去,李晗仿佛是将下巴靠在了他的胸膛上,犹如一只温顺的家养猫在他怀中撒娇。

        刹那间,蒋峰觉得心窝处好像有什么东西快把持不住了。


        “你- 你干嘛?”

        “让我靠一会儿,疼。”


        蒋峰的一个‘疼’字让李晗瞬间不敢乱动,也停下了正在掰扯对方头部的手。

        她就这么直直地站着,任由他把头埋在了自己的颈窝处。


        也不知过了多久,5分钟?还是10分钟?直到杜城和沈翊的声音在外头响起,相拥的两人这才回过神来。


        “蒋峰。”

        “干嘛?”

        “下次咱俩一起行动吧?我保证不拖后腿。”

        “......好,待会儿我就和城队说。”





(10分钟前)

沈翊:我们要在这外边站多久才能进去?

杜城:那小子什么时候挨巴掌了,咱就进去。

沈翊:在犯人面前与喜欢的人相拥,是不是跟着你的都和你一样心大?

杜城:我什么地方大你不是最清楚的吗?(凑近沈翊)

沈翊:你——(😳)

杜城:(凑到沈翊耳边)

杜城:别人都还不知道我不只心大,沈老师您可别泄密啊!

沈翊:(双手捂着脸)

沈翊:求求你闭嘴吧...








评论(1)
热度(23)